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5来不得半点马虎  

2018-07-06 16:55:3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多云

昨天顺利完成了一年一度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级增资审批,这是我第一次办理这项业务,遭受了不少挫折,请教了多个人,起早贪黑,不管怎样,最终还算圆满了。

今天一早我来到办公室继续完成后续工作。每人一张的单行表,是单位存档的,我整理好用尼龙绳捆绑了,打开厨子,与其他年份的放在了一起。还有两份花名表,一份自己留存,另一份报送新工资数据时上交财政局,我把它暂时放在了文件夹里。

麻烦事还在后头呢,最繁重的是电子数据。本来是要求新的工资数据5号之前报到财政局工资系统,这不情况变了,财政局最近很忙,这个月不再执行新标准了,要等到下个月。原来我是准备的六个月的补发数,这不,又得重新计算七个月的补发数据。还有一月份以来那几位退休的,这几个月的补发数要到年底决算时落实,我输到了一个专门的电子表格里,以免因为时间久了而忘记影响发放。万一发不到他们手里,自己是有责任的,这是牵扯到每个人切身利益的事情,来不得半点马虎。至此,这项工作才算竣工。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