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4这几天的劳累值了  

2018-07-05 18:02:57|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雨

按照上级要求今天要到教育局和人社局审批正常晋级增资数据。早上五点我就来到了办公室忙乎。我把晋升前的数据与六月份的工资单进行了仔细比对,看看是否有不一样的。这也是上级的要求,万一有不一致的要及时上报以便他们重新发数据。要是重新发数据,那昨天的工作就徒劳了,就得从头再来。我根据姓名排序,仔细比较,出了点意外,有三四个老师人社局的姓名与财政局发工资的名字不一样,给核对带来了困难。幸运的是,两者数据完全一样,可以安心再做其他事情了。

还完成了另外一件重要的事。财政局要求5号之前要把新数据导入工资系统以便七月份执行新的工资标准。工资变化的是薪级、提高10%和六个月的补发数据。我找到了去年陈会计准备的,做了仔细研究,终于知道了其中的门道,也算比着葫芦画瓢。去年刚参加工作和四个长期病假没有参加考核的,还是原来的数据,当然补发数也是零了。

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又完成了两件重要的事,虽然两眼发花,但我可以安心回家吃饭了。

早饭后我再次来到了办公室继续忙这件事。初级中学的朱会计来了、中心小学派来了赵老师,他俩继续打印表格和盖章,我对照上交的材料清单一一补充。最后一件事就是在系统里生成上报的数据了。

我根据说明来操作但是就是找不到它提示的按钮,我打电话请示原来办理这件事的陈会计,在他的指导下终于完成了所有操作。一切工作就绪,我感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只等下午到县城去审核了。

我还有一个担心。乡镇都集中在今天审批,一定会非常拥挤,怕的是到下班时间了,让明天再去,那不就白跑一趟了。不过,我这个担心多余了。上午上级再次强调,务必今天审批完毕,过期不候。还有一个变化,财政局事务繁忙,往那里报的数据今天不报了,另候通知。看来,七月份涨的工资落实不了了,只能等到八月补发了。。

下午不到两点半我们就来到了教育局。有一个乡镇比我们早到一步,正在忙着盖章呢,我们算排了第二,不久,又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很快整个屋子就满人了。多亏了来得早,等待的感觉让人烦躁。一个小时后我们顺利盖完了教育局的章,接着来到了十几里地外的人社局工资科,我还是排了个第二。审验过程非常严格,先对照考核表核实了一月份的人数,再看看哪些不在晋级增资范围。那位领导要去了电子数据传输到工资系统里,又抽查了几个,看看数据是否正确。

完全正确,一点差错也没有,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心里非常高兴,这几天的劳累值了。我开车回到家,顺便在佳肴店买了个肉疙瘩,晚上喝了一杯白酒,既是庆贺也算解乏。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