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30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2018-07-31 06:40:1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730    星期一   

今天我有一项重要的工作需要完成。我负责全镇教职工工资调整,前段时间一年一度的薪级和乡镇补贴调整已经结束,按照财政局工资科的要求,本周要把有关数据更新到工资系统以便八月份能把补发的工资及时发放到教职工手中。为此我做了充分准备,感觉数据应该是准确无误。不过呢,我还有一个担心。如果设计的表格不合适,数据很有可能导不到工资系统。但愿这种担心不要出现。

我平时住在乡下,这么大热天的我也懒得出门进城,就把有关材料交给了初级中学的朱会计,因为他住在县城而且最近也没什么事。为了尽快了却这装心事,我建议他今天就去办理。

九点半朱会计给我打来了电话,他正在财政局工资科,电话中传来了吵吵闹闹的声音,那一定有很多人在排号办理此事。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告诉我数据就是导不进去,那位科长怀疑是否改动了人员编号。据说,这个工资系统专门识别人员编号,只要编号错不了,工资就不会张冠李戴发错给别人。我没有动啊?就是在七月份的工资单电子版上操作的。别无选择,领导只好又给了一个模板,让回来重新制作。

朱会计离家还有一段距离,大约十五分钟之后,他打来了电话,说新的模板已经发到我的邮箱。我准备打开电脑马上办理,意外又发生了,落闸了,停电了。电闸盒子就在室外,我尝试了多次就是送不上电。我只好来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来操作。十一点十五分,我终于完成了并核实了一遍,觉得OK了就迅速发给了朱会计。

十二点钟他又来电话了,说,这一次成功了。哈哈,只要用心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件大事解决了,我心里非常高兴。这时妻子做完了饭,端上了两个菜,我突然来了酒瘾,自斟自饮了半斤白酒。

  评论这张
 
阅读(8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