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31值班  

2018-07-31 17:10:3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又轮到我到办公室值班了,这个班值得可够充实了。

来到办公室我先打开电脑和风扇,又打开窗子,让清凉的空气吹进房间。我来到了洗刷间端来了新鲜的凉水,浇了浇那几朵干渴的花朵。我拿着暖瓶来到了一楼提了一壶开水沏上茶。

工作开始了。先干点嘛呢?对了,最要紧的是先审核审核昨天财政局反馈给的八月份调整后最新的工资数据,最担心的就是怕张冠李戴了。我仔细审查,完全正确。最后我把这个电子版归到电子档案里,以备以后用得着。这件事暂且放到一边了。

下面还有更繁重的任务要完成。教育局让上报2017年以来镇政府教育投入情况,不过呢,县级财政以上的专项资金不在范围。我明白上级的意思,就是摸清镇级财政到底往教育投了多少钱。其实,通过镇级财政投入的资金我早就在财政所的帮助下统计完备了,但是哪些属于上级的专项资金,我还需要到财政所去核实。

巧的是,雷所长和两位会计都在场。经历了一个多小时,在他们的热心帮助下我终于摸清了,投入总数减去上级的专项资金就是镇级财政实际投入。这个数应该准确无误,又一个硬骨头让我啃下来了,心头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昨天领导就把这项任务交给我了,一开始我觉得为难发愁,不知如何去办,经过反复思考,我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我立刻绘制成电子表格发到了主要领导的邮箱里,并打电话向他进行了汇报。

午饭后我安心睡了一觉,下午两点半再次来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登录山东省教师教育网,观评了一节历史课。这是2018年教师远程研修的任务之一。期间,分管教育工作的镇人大徐副主任来了,他询问了工作上的一些事宜。

由于一天没有闲着,过得很充实,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也没有感觉到时间有多么难熬。

  评论这张
 
阅读(5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