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22放假的感觉就是好  

2018-07-23 16:54:2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2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的天气仍然是热。

中午我们一家三口买着礼物来到了老家吃饭,恰巧来了几位客人。要在四十年以前,这样的天气无论是客人还是主家炒菜的简直是活受罪,热得什么也不想吃,因为那个时候没有风扇,只有手摇的蒲扇,别说空调了。男士们也不顾什么面子了,干脆就脱掉上衣,光起了膀子。好的是,现如今几乎家家户户都安上了空调,准备菜也简单多了,到熟肴店多花点钱多要上几个硬货,什么猪肝、猪心、猪脸、猪耳朵、猪大肠,等等,凡是猪身上能吃的都来上半斤,这样就百事大吉了。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开席的时间到了,房间里早就打开了空调。我们几个都喝的白酒,不过,一点也觉不到热。

酒足饭饱了,我晕乎乎地回到家躺在了床上一觉到了四点多,来了个自然醒,然后是吃放在了冰箱的西瓜,这是上午我专门赶集买的,还是那位莲花峪村姓陈的老大哥的,吃起来还是沙愣愣的,很甜,放假的感觉就是好,可以从容的享受生活,可以自由自在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