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13又完成了一件重要的工作  

2018-07-15 07:12:3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713    星期五    多云

今天工作上的事情虽然不是很多,但是都是一些重要的。

下周二教育局将对教育办公室进行督导评估,其中一项内容就是争取镇政府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重要的是要把镇政府的投入数搞清楚,这牵扯到上级政府对乡镇政府教育工作的考核。我来到了镇财政所,找到了雷所长。我说明了来意,他愉快地接待了我,他安排李会计具体办理这件事。

我首先让雷所长看了看我统计的今年经过镇财政所拨付给教育上的钱,主要分两块,一是中心小学教学楼的工程款,这钱财政所直接汇给了工程承包商,一共180万;二是财政所汇到教育局财管中心的,大约90万。雷所长看了看,觉得完全正确。数额搞定了,下一步就是复印票据了,也就是这些钱拨付的证据。李会计把账本子搬了出来,仔细寻找,然后复印。最后我清点了一下,与统计表的数额完全一致。我回到办公室认真整理,装订在了一起。一项重要工作圆满完成,心里轻松了。

还有,财政所昨天刚刚汇到了教育局财管中心45万块钱,都是幼儿园的工程款。上级要求写上一份拨款说明,务必今天交过去,其实这事很简单,按照拨款文件来写就行了,主要包括什么单位、什么工程、多少钱。我早就写出来了,但是为了稳妥还是让领导过过目为好。昨天下午领导因公出发了,没有汇报上,今天他一到。我就走进了他的办公室,把上级文件和我写的说明递了上去。他看了片刻,也没有提出异议,觉得可以。

哈哈,又完成了一件重要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