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12今天的心情特别高兴  

2018-07-13 17:37:17|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多云

今天早上我不到七点我就来到了办公室。线路修好了,来电了,打开电脑,开始了昨天没有完成的那项工作。我和王会计已经商量好了对策,重新导入数据,重新操作。人数仍然显示的是213人,我在乡镇补贴窗口中把那三个长期病假没有参与上年度考核的人员删除,最后显示是210人,这一次终于成功了。我导出电子表格,进行设置,打印出了四份。八点到了,领导办公室的门开了,我拿过去让他去签字,并向他汇报了情况,一月份我们镇在职214人,其中长期病假4人,享受本次乡镇补贴调整的为210人。他感到很惊奇,从他的口气中我可以感知,他觉得完成的倒是挺快。我遭受的挫折并没有向他汇报,因为我知道领导要的是圆满的结果,对过程一般不会感兴趣。

最后一个环节是导出数据,显示的也是210条,与打印的纸质版一致。持续了两天的乡镇补贴调整工作终于完成了。

我还找到了那位高老师信息消失的原因。基本信息里有她,而在工资待遇信息里显示的她是非乡镇工作人员。这是高老师信息“消失”的根本原因,因为这一次调整的就是乡镇工作人员的补贴,她是“非乡镇工作人员”,当然她的信息就不会出现了。这应该是上级业务部门的失误。以前办理此种业务的陈会计提醒我,审验时让他们在系统里立马改过来,要不,以后还会出现类似的事故。

今天的心情特别高兴。下午回到家我叫上儿子骑上自行车就出发了,打算到五埠和岈山去逛逛。来到了莲花峪社区北那条通往西北方向的路,只见尘土飞扬。原来原先的沥青路面清除了,看来要重修这条路。我们俩改道来到了西北角村通往五埠村的路口,上面写着:前方施工,请绕道行驶。游五埠、岈山的愿望今天无论如何实现不了了。我们俩继续往西,来到了东平县的仓丘、东屯村。在回来的路上恰巧遇到了经常承包工程的宋老板,他开着车拉着工人在回家,他们对我们爷俩的行动感到很吃惊。

  评论这张
 
阅读(7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