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10难道又要遭受挫折吗  

2018-07-12 15:56:1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多云

今天还是继续进行昨天的工作。宋老板的工程审核完毕,下午,宁阳的潘经理和他夫人也来了。他承包了南栾幼儿园和第二中心园的几个工程项目,双方都很痛快,很快达成了协议。

这事持续了两天,终于大功告成了。下午很早我就回到家,和儿子一起骑上自行车到外面锻炼。我们俩经过工业园区往北,来到了通往云蒙山社区新修的水泥路上,一路往东,很快就来到了西坞社区也就是云蒙山社区,心情格外舒畅。穿过泰东路,来到了大石桥村,最后经过岱阳观回到了家。沿途,微风习习,植物茂密,风景宜人。

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意外情况来了。

回到家刚吃完饭,微信群里来微信了,是关于调整机关事业人员乡镇补贴的,这事与自己有关。我的心情不免有点紧张起来,因为工资调整都是使用固定的软件。这软件我是刚刚接触,很不熟悉。前几天一年一度的薪级调整,持续了好几天,请教了很多人,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好的是,最终还是成功了。

我来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把有关通知打印出来,我仔细一看,感觉比上一次要简单,不用更新软件,也许与上一次的经验有关。我感觉文件说的很明白,这一次一定成功。那就登录工资系统试试吧,重要的一环是接受新数据。只有数据接受成功才能进行下面的程序。这一步倒是成功了,但是意外出现了,操作完调整乡镇补贴按钮后,显示的人数是213。不对,应该是214人,因为我们单位今年一月份的在职人数就是213人。我格式化了重新接受数据重新操作,情况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难道又要遭受挫折吗?都十点多了,又白忙乎了一阵子,只能明天再说了。不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这个问题一定能解决。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