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7-8和谐、幸福的一天  

2018-07-10 07:42:0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78    星期天    多云

儿子昨天放假回来了,今天我们一家三口要到老家看望我母亲。妻子要上班,我和儿子只能先行一步了。来到了银宝肉店,买了猪耳朵、猪脸、肉皮冻、鸡爪。猪脸,牙口不好的老人能吃,而其他都是小孩子最爱吃的。又来到了卖西瓜的摊位前,西瓜一斤九毛,买了一个大的。最后我们来到了一家超市,买了一箱啤酒和一箱六个核桃,这是专门为我母亲准备的。我们正要启动车,一个同村的婶子刚从公交车上下来,我知道她一定是要步行回家。我把她叫上了车,顺便把她送回了家。她是从县城闺女家回来,平时就给闺女看孩子。闺女两口都是教师,这不,放假了。她也放假了,但是她可闲不着,她回家再忙农活。

来到老家,三侄女休班在家看护两个年幼的孩子,二侄女也带着她两个孩子从县城赶来了,今天的人员真齐整。母亲正在与一个串门的邻居闲聊。最喜人的要属这些小孩了。那些肉皮冻,他们纷纷用手抓起来了,很快就一抢而光了。还有一位,眼睛挺尖,他看见鸡爪,拿起一个就默默地啃起来了。

十二点了,妻子下班了,儿子开车把她接了来。中午的菜很丰盛,我、母亲、二哥、妻子喝起了啤酒,气氛温馨、热烈。饭后,我突然感觉困意来袭,只好回到家睡觉,顺便带来了家里在庭院里种植的青菜,有豆角、黄瓜、吊瓜、大葱。四点多我和儿子开车把二侄女娘三送到了县城。

和谐、幸福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