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3真是过日子的好手  

2018-06-04 22:17:3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63    星期日   

今天做的事不少。

早饭后我来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上网浏览新闻,完成了党员在线竞赛题目。十点多来到了集市头买了六七斤香蕉,然后和妻子一起来到了对面的楼上看望一个病号。这个病号不是别人,是我老家近门的一个老大哥。他去年国庆节得了一场病,做了手术,一直在济南居住。这不,前段时间回来了,我们经常见面,精神还不错,就是显得有点消瘦。

我和妻子很早就想去看望,就是担心人家是否有其他想法,也许不欢迎别人去打扰。经过再三考虑,按照情理,我们一定要去看看。因为妻子还要去上班,我们只坐了大约二十来分钟。我们也没有好意思提生病的事,只是谈论了一些家长里短。不管怎样我们的一块心病总算消除了。

下午我来到了老家参加收割小麦的劳动。现在收小麦省事多了,都是用联合收割机,只是在地头把麦粒装到车里运走就是了。这活最闹心的就是脏。收割机驶过,尘土飞扬,鼻孔里、口腔里全是灰尘,脸上、衣服上全是泥土,让人觉得很不自在。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换掉身上的所有衣服,洗了个热水澡。我真佩服开收割机的这位大哥,人家他每天要干十几个小时,不怕脏不怕累,够吃苦了,真是过日子的好手。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