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29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  

2018-06-29 17:01:5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晴

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凌晨小组赛结束,16强的对阵也尘埃落定,上半区,乌拉圭对阵葡萄牙,法国对阿根廷,巴西对墨西哥,比利时对日本;下半区,西班牙对俄罗斯,克罗地亚对丹麦,瑞典对瑞士,哥伦比亚对英格兰。至此,日本成为亚洲唯一进入淘汰赛的球队,而非洲球队全部止步小组赛。

今天凌晨日本队对阵出线无望波兰的比赛引起人们热议。它以0比1失利,而同组的哥伦比亚以1比0战胜塞内加尔,最终哥伦比亚小组赛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榜首,而波兰一胜两负排名垫底,日本与塞内加尔同积4分,它俩的进球数、失球数、相互比赛的进球和失球数都相同,最终,日本凭借公平竞赛的优势(比对手少两张黄牌)力压塞内加尔晋级排名第二,而来自非洲的黑马塞内加尔不幸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因公平竞赛而出局的球队不过,今天凌晨日本队在场上的比赛引起了球迷的争议。也许日本队上下早就研究透了排名规则,也知道了那一场比赛的即时比分,他们消极比赛,在后场不停地倒脚,就是不进攻,怕再失球、再得红黄牌,全场一片嘘声。

要说小组赛最大的冷门要属世界排名第一、卫冕冠军德国队无缘淘汰赛了,这也应该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了。首轮0比1不敌墨西哥,次轮最后十秒惊险战胜瑞典,末轮伤停补时连失两球出人意料地输给韩国。以作风硬朗、意志品质顽强而著称的德国战车竟有如此糟糕表现,全世界没有一个人会想到。媒体总结了一个魔咒,新世纪以来,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欧洲的卫冕冠军全部在小组赛就淘汰出局,2002年的法国,2010年意大利,2014年西班牙,无一幸免。而西班牙2014年小组赛第二轮就宣布被淘汰了,一时成为热点话题。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