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28胜利就在眼前  

2018-06-29 11:36:5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一天没有精神因为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

都两点多了,手机的响声把我惊醒了,原来是儿子发来的微信,原来他犯愁了。他8月份要去加拿大留学,那边要现在就读学校的退学证明和一年的成绩单,不提供这两件材料,不能选课,不能选课就不能缴纳学费。他给加拿大那边联系了一下,看看能否先选课,因为这边刚刚考试完,什么时间出成绩自己左右不了。那边说不行,只有材料齐全了才能选课。还有,儿子想办退学,需要导师和所在学院领导的签字,导师倒是签上了,但是学院里踢起皮球来了,张三说李四该签,李四说这不是自己的事,签不上字就不能盖章。因为这两件事,儿子发愁了。

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事,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孩子年轻没有经历过挫折,这个时候他们最需要家长的鼓励与支持。我安慰他,不要愁,一定能找到解决的门路。有些事只要大胆去尝试,看起来很难其实很容易。有些事不要凭猜测,亲自去问个清楚,否则就是自己吓唬自己,自寻烦恼。我还给他想出了几个办法,给现在的任课老师说明自己的情况,让他们尽快出成绩;让加拿大的导师就选课帮帮忙;问问中介如何办。

安慰归安慰,但是我的心里也是老挂着这事。

上午九点多北京的一个号码打来了电话,是儿子学院的领导来的,问我儿子退学是否知情。看来儿子又去找他们签字盖章去了。很快儿子发来了短信,签上字盖上章了,并交到研究生院了。

下午两点多儿子又发来了短信,退学文件出来了,并告诉我那几个任课老师都答应尽快出成绩。

这不,困难解决一大半了,胜利就在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