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23真是想不到啊  

2018-06-24 22:41: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623    星期六   

今天我最关心的事是远在首都北京的一个饭局。

我大哥正在北京打工,而我儿子在北京上学,再过一段时间就去加拿大留学了,而也在北京上班的孙斌(二哥家二侄女女婿)想今天请他爷俩吃顿饭。为这事三天前就开始筹划。不过呢,联系出现了问题,我儿子和孙斌给他大爷打电话就是打不通,一接就挂线,不知什么原因。我只好来回传话了。我大哥打工的地方是海淀区建材城西路16号院。我给他们约定,今天十一点就在这个院落的西门见面。让孙斌和儿子早点过去在附近找个快餐店定好菜,因为大哥下午一点就上班,不知道能否请假。

上午十点多儿子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俩已经到了,正在附近找饭店。那里到处是新盖的高楼大厦,居住的人好像不多,饭店不太好找。我想,这一定不是个问题,一定能找到。

十一点钟我拨通了大哥的电话,让他到门口去,告诉他儿子和孙斌早就到了。

半个小时候过去了,手机响了,来微信了,是儿子发来的照片,他们正在餐馆里有说有笑地吃饭呢。菜很丰盛,荤素搭配,还有啤酒。照片上还有另外一个人,小勇,他是我大爷的孙子,也就是我的亲叔伯侄子。他和大哥在同一个地方打工,大哥顺便把他叫上完全在情理之中。我听说他俩请假了,下午一点不用急着去上班了,很好,他们可以尽情喝酒了。

今天遥控指挥了千里之外的一个酒局,哈哈,真是想不到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