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19到县城去办几项业务  

2018-06-20 16:17:4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端午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要到县城去办几项业务。这几项工作去早点晚点都可以,不像去开会,有严格的时间要求。所以虽然自己有车,但是我没有开,目的是看看沿途风景,作为一次旅游吧。

我七点钟走出家门,来到了公路上,远远地看到一辆公交车正在启动,这辆怎么也赶不上了。我来到了车站坐上了另外一辆车,司机告诉我刚才那辆是七点发车,下一班是七点半。我只好坐在车上再等半个小时,多亏了不是去开会。

我八点半来到了教育局政工科找到了马老师。把朱玉河老师的退休材料交给了他,他仔细核查了一遍,准确无误,收下了。我还领取了朱荣法老师的退休材料,包括退休审批表、一次性补贴审批表和减编卡。不过呢,出了点意外。他该六月份执行退休工资但是人社部门审批得晚,财政局那边已经按在职人员把工资发了。按照要求要上交朱老师已经发的工资,而且不是实发数而是应发数,两者之间估计得相差两千多。这事办了结了,才能办理退休待遇。反正这不是自己的责任,回去再说吧。

我又来到了教育局财管中心找到了杜主任,办理了王衍录、姬秀芹两位遗属的待遇,上交了他俩的审批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开复印件。

还有一件大事。退休教师许自山前段时间去世了,但是他的住房公积金还没有领取呢,要求必须单位出面办理销户领取手续。我徒步来到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处,上交了他的死亡火化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还填写了一张提款单,以上材料都加盖了教育办公室的公章。这只是第一步,七天后这钱就进入了教育局财管中心的账户。我再来住房公积金公里处领取单据,然后交到教育局财管中心,不知道那时是否可以办理领取手续了。

中心小学的王会计来报小学段的账目了,领导让我参与其中,其实这事我只要了解情况就行,没有必要参与过多。

不到两个小时以上事情全部完成了,十二点钟我回到了家,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内心还是很高兴的。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