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14心里也算踏实了  

2018-06-17 08:50:5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614    星期四    晴转雨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们办公室的装修工作竣工了,从昨天开始我们就开始整理,主要是卫生。原来的厨子、桌子等都集中在了屋子中央,用一块大塑料布盖了起来,但是塑料布上全是建筑垃圾。昨天下午中心小学的谢校长派来了三个帮忙的,清理了垃圾,把厨子、桌子归了原位。天气炎热,尘土满天飞,嗓子眼里直痒痒。

今天继续清理灰尘。我们用抹布把这些家什一遍一遍的擦拭,需要几遍才能恢复原来的模样。卫生差不多了,我们几个又回到了中心小学临时的办公室把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运了回来。那就先把电脑安上吧,因为它需要的线路多,一看心里就难受,电脑安上了,但是网络信号不能用。那就请马主任来帮忙吧,他这方面比较精通,但是他捣鼓了一阵子也没有成功。就这样一干就是一上午。这活及脏又累很是烦人。

最重的活还在下午。按照领导的指示,最西面的这两间办公室是我们教育上的档案室。今天下午就要把那些放置在中心小学的档案搬来。还是多亏了中心小学,校长派来了四个帮忙的,先运档案厨,再运档案,马主任还雇来了一辆双排车,它跑了四五趟。这活一直持续了接近三个小时。搬运工作结束了,档案还得回原厨,明天还需要忙。不过,大活已经结束了,心里也算踏实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