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10游云蒙山  

2018-06-11 07:38:0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610    星期天    多云转晴

这两天下了几场雨,空气显得异常清新。今天下午下班后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云蒙山游玩,度过了愉快的两个小时。

我来到了村子东面的工业园区,本来打算往北先去九山沟。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往东是通往西坞村的道路,这条路我不知走了多少次。原来是一条弯弯曲曲坑坑洼洼的土路,这不,现在变成了宽阔平坦的水泥路了。看样子,也就是刚刚竣工。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这条路上,想走到尽头看个究竟。我顺着它一鼓作气就来到了云蒙山社区。发现,社区西面这条南北向的路也是刚刚硬化,很多老太太正在路边悠闲地乘凉。我远远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西坞村的雷村长吗?我走过去向他打招呼。他告诉我这几条路的硬化工程结束了才十来天,他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神情。对了,为老百姓谋幸福这是干部的职责。

我穿过东坞村、琶山村来到了熟悉的云蒙山的环山路上。琶山村的那位姓刘的村干部,正背着喷雾器从山上下来,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她刚完成了为花生喷洒农药。真够辛苦和勤劳的。眺望云蒙山,满眼尽是碧绿,到处是茂密的森林,雨后的云蒙山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最惹眼的是路边。满是旺盛的灌木,树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无数的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翩翩起舞。

我穿过乡间小路又来到了九山沟村北关前的交叉路口。那里有几口神奇的水井,无论天气多么干旱一年四季都不会干枯。附近的玉米已经长到一米多高了,我想这一定有这几口水井的功劳。我走了过去,水井清澈见底,水位很浅,伸伸手就能够着。

又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