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6-9服从安排是天职  

2018-06-11 06:30:3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69    星期六   

昨天傍晚六点多了,我的对桌朱老师打来电话,让我马上看一下公务群,里面有主要领导下的一个通知,赶快看看回复。

一看,这真是一个没有想到的事情。领导接到教育局的通知,要求本周双休日教办全体成员,各个学校、幼儿园的一把手和分管安全的干部到校上班,教育局将督查。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了全力迎接今天和明天在青岛召开的这次举世瞩目的国际会议。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服从安排是天职。没有什么讨价还价的,虽然是周末,但是自己的事情只能暂且搁置了。今天一早我们几个都准时来到了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教师和学生都在家休息,整个校园显得空荡荡、静悄悄的。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树木越发显得郁郁葱葱,空气清晰,气温适宜,在校园里走走、逛逛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正是周末,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可做的,我只好在校园里游逛,既是工作顺便锻炼,这叫一箭双雕或者一举两得,累了,再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看看新闻,听听音乐。

一天就这样打发了,过得轻松自在。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