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8办了几项业务  

2018-05-09 07:12:0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58    星期二   

今天下午我来到了社保处和教育局办了几项业务。

小学段一个姓刘的女教师这个月要执行退休待遇,需要办理她的退休工资。第一步要办在职减员、退休增员手续。没有想到工作人员到其他部门帮忙去了,下周才能回来。这一步做不了,医疗、工资都无法办理。真是想不到啊。工资办不了,教育局的那张人员增减表就不能完善。因为退休教师的住房补贴是由教育局发放的,而住房补贴就是根据退休工资计算的。庆幸的是,我的一个同学在社保处工作。在他的帮助下刘老师的材料留下了,退休工资审批表上也盖上章了,教育局的那张人员增减表完善了。其他事宜只能等到下周了。

一位姓吕的退休教师病故了要办理减员手续。我做了个登记上交了死亡证明复印件、火化场的开具的非税收入单据复印件和人员变化表,这个办得还算顺利。不过呢,也出了点意外。427日这位老师去世的当天我就给社保处打电话了,工作人员已经记下来了,系统里应该显示死亡信息了。可是办理这项业务的没有找到这个信息,不知什么原因。

我又来到了教育局。先到了财管中心上交了人员增减表。杜主任仔细看了一遍,就收下了。我请示了他以后退休的到底教什么材料,他说只需要退休审批表复印件和退休工资审批表就可以。我一想也是,退休审批表能证明人员由在职到退休的具体时间,而用退休工资审批表可以来计算住房补贴。

我又来到了政工科找到了马老师。上交了朱老师五月到龄退休的审批材料(退休证、退休审批表、一次性补贴审批表)。他打开电脑,仔细查看了很长时间。好的是,一点错误也没有。我又把那位病故老师丈夫的遗属补助申请材料递给了他,马老师留下了审批表四份、能证明夫妻关系的户口簿复印件、死亡证明、申请表和单位证明各一份。不过呢,审批表上一个该填写的空没有填。我来到了打印室完善后又打印了四份,多亏了我随身带去了公章。不管怎样,这两件事总算大功告成了。

一下午,两三个小时我办了这么多事情,虽然有瑕疵但是也算完美,因为没有完成的那件事责任不在自己。虽然我感觉累得够呛,但是心里还是非常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