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2书归正传  

2018-05-03 06:02:1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52    星期三   

三天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恢复了工作。

回忆这短暂的三天,我没有外出旅游而是喝了三天酒,与亲朋好友相聚,亲情友情,情谊浓浓,心情格外舒畅。尤其是到县城与老师、同学聚会的情景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酒逢知己千杯少,明明知道酒喝多了难受,但是还是拼命地去喝,喝得酩酊大醉,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了,什么忧愁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留下的全是满满的师生情、同学情。19852018,33年弹指一挥间,有的是毕业后的第一次见面。一开始,你看我我看你,彼此都忘了,但是同学时的情景一下子浮现在脑海中,迅速就能想出对方的名字。这就是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它显得那么神奇,那么单纯,那么无暇,那么充满青春气息,那么毫无功利色彩。也许同学情、师生情是天下最真挚的感情了吧?

书归正传,还是说说今天的工作吧。放松了三天,猛一上班,还真有点不适应。满脑子乱乱的,全是难以应对的棘手的事。不过,仔细思量以后,豁然开朗了,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了。其实有时候都是自己吓唬自己,工作上哪里有克服不了的难题?为难发愁对自己丝毫没有好处,只能对自己的身心起到负面作用。乐观面对,积极应对,不回避,不逃避,迎难而上,这才是正确的态度。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