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30忙忙碌碌的一天  

2018-05-30 19:10:4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多云

今天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

早上九点教办张主任组织初级中学的翟校长、中心小学的谢校长,还有我们在教育办公室工作的几位召开了一个会议,传达了教育局的有关要求。议题有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文明校园创建、暑假读一本好书、校园安全、慈善一日捐、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等。

有几件事与往年的要求不一样。慈善一日捐以往都是按照职称,我是副高级这几年都是200元,今年变了,要求是五月份的实发工资除以22个工资日,商就是一日捐的数额。我算了算自己的,应该是295元,那就凑个整数300吧。我立刻把钱交给了办理这件事的朱老师。

还有教职工考核,这事变化很大。考核表成为了A3四面打印的模样了,以前都是以乡镇为单位组织,谁是优秀,谁是合格,乡镇内部可以调节。这不,今年每一所中小学校都是一个独立的考核单位,而且考核优秀指标都具体到每一个考核单位了。教育办公室、成人校、幼儿园为一个单位,由教育办公室统一办理。考核优秀指标向基层倾斜了,乡镇又原来的14%调整为17%。

十一点教育办公室又在中心小学接待室召开了各单位一把手参加的会议,主要对以上内容做具体部署,会议一直持续到了十二点多。一上午就让这两个会议打发了。

下午我也没有闲着。校服征订由我负责,前两天服装厂已经把夏季服装发到了有关学校了,据我了解南栾小学、中心小学、初级中学这三个单位都有需要调换的。我让他们统计了统计,我汇总在一起,为了防止出现差错,我仔细核实,最后发给了服装厂并告知了那位孙主任。不久,这三个单位把那些多余的服装送来了,我一一清点,打包成捆,准备交回服装厂。这是个细法活,来不得半点马虎。

期间,在中学退休的林老师来了。他反应,2018年他的医保卡里还没有打过钱呢,我打算在网上给他查查。可是不能查,因为他还没有注册过。我只好先给他注册,最后一查,还真像他说的那样。我记下了他的身份证号,最近要去社保处办业务,顺便问问。这也算为这位老教师当了一次雷锋,因为按照职责这事我可以不用管,他自己去问就是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