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24搬家  

2018-05-25 07:21:3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524    星期四   

今天一天的主要工作是搬家。

我们办公的地点最近正在装修,整天机器轰鸣、尘土飞扬,这局面一直持续了大约一个月了吧,看阵势再过一个月也竣不了工。领导当机立断,搬家。

往哪搬呢?一开始决定是成人校,因为那里有充足的校舍和办公桌椅。不过呢,情况很快有了变化。通往成人校的那条路最近要重修,堆积了大量的石子和水泥,交通不便。领导再次决定,搬到隔壁的中心小学。我们几个到中心小学实地考察,最后决定,一把手张主任去图书管理室,那间屋堆积了大量图书,光线有点暗,不过呢,既然是临时地点那就凑合着过吧,而我们四人就集中在另外一间屋里。这件办公室就是三个月前教办改革前我办公的地方。万万没有想到,三个月之后又搬回来了。

中心小学派去了几位老师来帮忙。上午我们的电脑和必需的办公用品就运到了中心小学。下午情况又有变化。主要领导不去中心小学了,他在镇政府司法所那座楼找到了一间房子。我们几个先是为他整理这件办公室。搬来了电脑、桌子等物品,然后是安装线路,打扫卫生。

领导的办公室安排好了,我们又来到了中心小学整理自己的办公室。首先是要配备办公桌凳。本来打算把我们正在使用的写字台和椅子运去,但是那家伙很重,要从三楼搬到一楼,再运到中心小学,那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我们商议后一致同意,写字台和椅子不再搬了而是使用一些中心小学淘汰的陈旧桌椅。中心小学的谢校长亲自安排,我们到仓库挑拣了几套。王老师和刘老师端来水拿来抹布,擦去桌凳上的灰尘。

最后就是安网线和电路了。这事最容易解决了,因为我们带去了充足的材料,而马主任对这种活非常精通,没用吹灰之力我就按上了电脑插上了网线,电脑打开,信号正常,能够上网。一个简陋的办公室准备就绪了。

下班后回到家我感觉浑身疼痛,很长时间干过这么重的体力活了。首先做的就是洗个了澡,一是解除解除疲劳,二是清除清除身上的灰尘。我正在吃午饭,朱圣国老师来电话了,他邀请我徒步到五里地外的岱阳观赶庙会。我懒得动弹,毫不犹豫地以有事为由回绝了,一晚上没有出门。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