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17新梦想,新起点  

2018-05-18 16:54:1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晴
    上午我正在忙着工作,突然发现邮箱里来了一个邮件,全是英文,不知什么内容,我也看不懂。过了一会儿,儿子留学的微信群里来消息了,负责签证的小白恭喜我儿子顺利过签,有关人员纷纷表示恭贺。当然了我的心里也是非常非常地高兴。二十天前刚刚把材料交上去,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出结果了。经过了半年的努力,儿子外出留学的梦想终于变成现实了。国庆节开始准备语言,连续考了三次,终于达到了理想成绩,同时确定理想学校,积极陶瓷,到目前为止已经来了两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其实能够过签这是我在预料之中的。因为有专业人士来指导,应该准备哪些材料,每一样材料如何撰写我们都了解得非常透彻。何况每一样材料都是实事求是,完全符合实际。最重要的一条是家庭的经济实力。我和妻子都是事业单位在编的职工,虽然工资不算很高,但是能够衣食无忧,还有结余,能满足学生两年的花费。
    新梦想,新起点。我坚信,儿子有远大的理想,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有持之以恒的韧劲,他一定会出类拔萃、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