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11大活来了  

2018-05-12 07:02:1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511    星期五    多云

今天我们的一把手张主任交给了我和国勇一项任务,到镇政府某个部门拿个文件,是关于离退休(含遗属)领取养老金的,据说要进行人脸识别,在电脑或者手机上就能办理。不按规定识别的,下月就停发待遇。各个村里对60岁以上老人正在领取基础养老金的已经下了通知,正在办理。而我们教育届的一些退了休的打来电话询问此事,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张主任的意思就是让我俩提前看看文件。以便心中有数。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涉及170位退休的和52位遗属。最起码要一一给他们打电话。而且这些人都是老人,电脑、智能手机这些高科技玩意儿大部分不会使用。我感觉大活来了。

不过,情况很快有了转机。上午因为公务我们俩来到了初级中学,无意间在朱校长的办公桌上看到了有关人脸识别的文件。原来教育局已经向学校就这项工作下通知了,由学校具体办理就是了,不需要我们去做了。我们俩在高兴的同时,一致认为,要为学校服好务。我们这里有退休人员和遗属人员的详细信息,应该发给各学校以便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我把这两个表格进行了修改去掉了一些没必要的信息,发给了各单位,并在公务群里进行了提示:各单位:为方便开展人脸识别技术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请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照离退休和遗属人员信息表按时完成认证工作。

另外,中午我参加了一个喜宴。一位同事喜得贵子,儿女双全了,在家乐大酒店摆了两桌。下午三点半在政府南二楼参加了泰安市政府召开的视频会议,这个会议与教育有关,是关于幼儿托管机构安全的。

我还听到一个消息,一位老同事,大家都喊他老雷,在下班的路上突然感觉头晕,一只胳膊也不好使唤了,正在医院住院,令人庆幸的是,据说已经痊愈了。不用说,这是急性脑梗。他50岁刚出头,平时爱喝酒,一天两顿,也许与此有关。身体健康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