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5-10虚惊一场  

2018-05-11 06:54:3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510    星期四   

今天我们几个在县城教育局呆了一天,完成了中心小学和初级中学的第一次报账任务。为什么说是第一次呢?这是因为我们三个都是新手,是春节后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后第一次报账。尽管过程有点挫折,但是结果还是很完美的。

我有早起的习惯,早上刚过六点半我就吃了早饭,然后驱车往县城进发,不到七点半我就来到了,把车停在了院子里,过了一会才陆陆续续有工作人员进来。刘主任负责我们镇,八点多工作开始,先是中心小学。由于王会计准备得充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不过,也出了点意外。其中有一笔13万的录播教室款需要从一笔专项资金里报销。可是刘主任在他的系统里没有找到,他让我到隔壁问问,隔壁的工作人员一查的确有这么一笔钱,又让我到另一座楼找一位姓张的副科长。可是那位副科长不在,等了很长时间他才回来。他打开电脑一看,这笔钱已经去了刘主任的系统。我不得不再次来到了刘主任的办公室,这次他终于找到了。要是找不到这笔钱,这13万就不能报销。这就叫有惊无险。初级中学票据较多,上午没有完成,只能下午继续办理。

还是再说说上午13万的事。本来是该那家济南的公司派人来领取支票,但是领导要求办理电汇。电汇怎么回事我们全然不知。原来教育局财管中心开了单子,我们要到银行去办,而且要到十几里地远的银行总部去办。远就远吧,我们跑跑路受受累也就算了。但是工作人员在电脑上忙乎了一阵子,说密码写错了需要到教育局再开具单据。这不是要命吗?难道再跑一趟。过了十几分钟,她们又试了一次,这次成功了,原来是其中一位把密码输错了。虚惊一场。

下午五点钟一切工作终于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