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4-8没有想到这么麻烦  

2018-04-09 06:49:0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48    星期天   

虽然今天是周日,但是由于清明节放假调休,今天要上班。

工作上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办理安老师的退休待遇。本来该四月初就去办,但是社保处的系统升级,业务停办了十几天。今天已经是8号了,再不办就要耽误安老师的退休工资发放了。

按照常规今天应该能去办理业务,为了保险起见先问问为最好,避免白跑一趟。早上来到办公室我就找到电话不停地打,但是就是没有人接听。换了好几个号码终于通了,那位工作人员告诉我,其他的电话都停了,都使用这个号码。原来如此。

下午两点半我们就来到了办事地点,一派忙碌的情景展现在我的面前。工作人员刚刚调整完毕,还不就绪,如何办理需要再三打听,最终通过了三个业务窗口才终于办理完毕。

第一个窗口办理在职减员和退休增员,上交了减编卡复印件和人员增减统计表。又来到了第二个窗口办医疗保险。系统升级后需要有关人员的身份证号。安老师的好说,表格上有,但是也出了点意外。系统里显示的参加工作时间与退休审批表上不一致,工作人员让到刚才那个窗口去更改。不管怎样,安老师的还是终于办完了。还有一位,是一月份已经拿了退休工资的许老师,他的医疗保险还没有转移。但是他的身份证号没有,我只好打电话让我的对桌朱老师在六十里地外的办公室里在指定的材料里寻找。还好,终于找到了,许老师的也总算办利索了。

最后来到了第三个窗口办理安老师的退休待遇。上交了减编卡、退休审批表、新旧待遇审批表,等等,还有三个电子材料。他还要一个无企业工作的证明。这个我没有带,好的是,我带来了公章,工作人员给我印了一张盖上了章,还算顺利。这位工作人员是一个年轻人,好像也是刚接触这项业务,他不停打电话的询问别人。

我这是第一次办理这个业务,没有想到这么麻烦,多亏了我请来了我的前任陈老师。要不,很肯能白跑一趟。

最后我们又带着减编卡、退休审批表、新老待遇对审批表、人员变动表,来到了教育局财管中心。安老师的退休手续终于办理完毕了,可以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