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4-1真是想不到啊  

2018-04-02 07:39:5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41    星期天   

今天上午我打算买点礼物回老家看望母亲,来到了银宝肉食店,生肉最近大降价,带膘的里脊肉每斤仅仅八块九,老板告诉我春节前是十二元九。真是想不到啊。还有鸡蛋一斤三元四,也比春节前便宜了一块多。

我中午喝了三两白酒,回到家困意来袭先是躺在床上睡了一觉。三点半起来打开电视带着一颗期待的心情观看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直播山东队对阵贵州。我想,气势正盛的山东队前三轮取得了三连胜排名并列第一,而后者三连败,本赛季一个积分还没有,排在了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和我的想法一样,也许几乎没人怀疑山东队会轻而易举的豪取四连胜,何况又是主场。开赛后山东队气势如虹,不断地威胁对手的大门,但是就是只开花不结果,反而被对手咬了两口,上下半场客队各打入一球,山东队以02出人意料败下阵来。按照解说员的解释,山东队采取的是高举高打长传冲吊的策略。这恰恰说明山东队有点轻敌,想一口吃掉对手。这种心态是导致失利的罪魁祸首。

自己支持的球队败了,心情有点郁闷。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