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4-15轻松愉快的一天  

2018-04-16 16:16:0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15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闲着没事,胡乱忙了一阵子。

    早上我透过窗户发现院子里的那棵春芽树长出了长长的叶子,有干枯的迹象了。看来,这春芽掰晚了。我吃过早饭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搬来凳子伸着胳膊掰春芽。掰下来仔细一看,可不是,老的可不轻,叶子都长出白斑了,太老了,肯定不能吃了。藏在叶子里面那些小小的嫩芽还可以食用。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啊,春节才过了几天,转眼就到谷雨了。

    这事做完了,沏上一壶茶饮了两杯。我发现地板好几天没有擦过了,于是我先把地板擦在水里冲洗了一番,搭在水桶上空了空水,然后擦拭房间里的旮旮旯旯,地板立刻显得锃光透亮了。这也算做了一次家务,当了一次模范丈夫。

    我走出家门来到了田野里散步。路边的杨树已经发出了嫩嫩的绿芽,田野里的麦苗一片碧绿,天地间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

    中午买了些礼物与妻子一块来到了老家吃午饭,也顺便看望看望老人。心情高兴,我喝了半斤我们当地最畅销的白酒康王河陈酿。下午一觉到了五点,我再次来到了野外散步。晚上欣赏了反特电视剧《猎豺狼》,还有CBA总决赛第一场浙江广厦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辽宁队客场以120比108客场取胜。这是辽宁队第7次进入CBA总决赛,前六次都是以失败告终,而广厦是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谁将成为中国篮坛新的霸主,值得期待。

    轻松愉快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