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4-14义乌批发市场  

2018-04-15 22:42:4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414    星期六   

今天休息,上午我开着车带着妻子来到了仪阳卫生院看望一个病人。闲暇之余,我徒步顺着卫生院北侧的这条公路往东走去,一直来到了与潮汶路相交的丁字路口。来回走了十多里地,历时一个多小时,脚跟都觉得疼痛了。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气温适宜,万里无云,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姹紫嫣红,绿意浓浓,真是惬意啊,一天锻炼一个小时的任务完成了。

沿途除了经过一个村庄外,还有很多工厂和商店。规模最庞大的要属义乌批发市场了。以前没少听说过,今天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它。这是一个三层的建筑群,东西可能有二百米长。走进了,才能感受到它的庞大。不过呢,生意好像不是很兴旺,进进出出的人不是很多,广场上也没有停了几辆车,里面的利用率不过10%,大部分都闲置起来了,只是有几家卖家具、小孩玩具、陶瓷制品和日用百货的。我记得几年前电视上可没少报道过,是当地招商引资的一个巨大项目。刚开业的时候,为了吸引顾客,还特意通上了公交车,只要是去买东西的,免费乘坐,不过呢,没有多长时间车辆就停了。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这里远离市区、位置偏远。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