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4-9今天忙得有点焦头烂额  

2018-04-11 06:50:2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49    星期一   

教育局下发了一个通知要求统计上报退休人员的有关信息。要求倒是很明确:

退(离)休人员登记表填表说明

1、姓名:与市机关保险事业处系统中记载一致。

2、出生日期:与退休审批表中审核的出生日期一致。

3、级别待遇:与退休审批表中审核的级别待遇一致。分别为正县、副县、正科、副科、科员;高级教师、一级教师、二级教师等。

4、个人身份:干部、工人、合同制干部、合同制工人等。

5、退(离)时间:指到龄退休时间。

6、执行退(离)休待遇时间:退休审批表中执行退休待遇时间。

7、审批时退休单位:指退休时单位。

8、现管理单位:现人员管理单位。指因单位发生变化,与原退休单位不一致的人员现管理单位。

我反复考虑着如何去做。第一、三、五、六、八条,有现成的电子档,复制就可以。其他的条目需要查对退休审批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是仔细核对了。我和国勇忙了一天,累得头脑都要爆炸了。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退休时的单位,有几位只是填写了“孙伯镇教育”,单位不具体,只好再翻看退休时本人填写的信息表。最终仍有一位祖籍五埠村姓李的老师没有落实,只能打电话询问他本人了。这些信息当中最重要的就是退休时的单位。据说,这是今后发放精神文明奖的重要依据,马虎不得。

今天还遇到了一件大事。刚刚得知一位遗属死亡了,需要马上办理销户手续。她的子女把死亡和火化证明拿来了,事不宜迟,我明天一早就去办,因为马上到了中旬了,要是本月停不了那750元的遗属补助,就算失职了。

今天忙得有点焦头烂额。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