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6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2018-03-06 22:58:0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6    星期二   

今天又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教育办公室精简人员,我本来打算再次回到初级中学任课,没有想到留在了教育办公室,更没有想到的是被安排在了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职业,会计。我感觉这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活,其中的门道很多。都马上五十岁的人,又接了个新工作,我感觉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整天我感觉内心压力巨大,中午饭也没有吃好。妻子也不停地安慰我;“既然领导把你留在了教办,说明领导信任你。”这么一想,心里就亮堂了,看来,我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

晚饭时间我突然来了酒瘾,也许内心压力太大,想摆脱一下。也没有什么好菜,就着中午剩的水饺喝起了酒。妻子觉得酒肴太差,想炒菜,我拒绝了,她为我切了一盘苹果。不知不觉四两白酒下了肚,不过,没有醉,浑身觉得轻松多了。六点多,天气已经黑了,我走出家门,顺着西面的这条水泥路往南走去,一直到了东程村,来回一个多小时,走了十几里地,也没有觉到劳累。

我怀着一颗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打开电视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节目。真是精彩不段,央视几个文艺频道正在播出歌曲,而更精彩的是体育频道正在直播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韩国的济州联队。重回恒大的卡纳瓦罗可以说是压力山大。亚冠前两轮两连平,中超首轮45被同城兄弟广州富力挑落马下。开场后被对手打了个02,球两次打到了球门上,恒大的运气似乎太差了,难道这场比赛大势已去了吗?伤停补时阶段阿兰打进一球,12。下半时,高拉特连进四球,球队实现了大逆转,最终的比分是53,三轮过后,恒大排在了积分榜的首位。这是一场值得中国球迷高兴的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