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5开学第一天  

2018-03-05 17:40:4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新学期全体师生开学的日子,有几件事值得说说。

儿子买了早上八点五分的泰安高铁站的票回北京。昨天晚上我们预定五点半起床,六点半左右开自家的车出发。为了不耽误时间我提前把手机的闹铃定在了五点半。还多亏了这个闹铃,要不,很可能晚点。我们按时起床,然后洗刷、吃饭。出发前又把重要物品清点了一遍。我们六点二十出发,不到一个小时就来到了泰安高铁站。儿子取票,进候车厅,一切顺利。我回到家接近八点半了。昨天下了一场春雨,今天的天气异常清新,我的心情感到非常舒畅。

今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昨天教育办公室召开了会议,教办及成人校系列人员将大幅度精简,今天就要宣布结果。十一点钟会议如期进行,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早早来到了会场。教办张主任和镇里分管教育的姬主任在会上讲了话。我最关心的就是本人工作的安排,我本来打算回初级中学工作,没有想到我被安排在了教办。这太出乎了我的预料。别无选择,我只能是服从安排了。说实在的,干什么工作无所谓,只要自己放松心态,以乐观的心情对待生活,心满意足就足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