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4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2018-03-04 22:10:4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4    星期日   

今天上午九点教育局召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在外省挂职的一位县城某小学姓范的女老师做了一场报告,主要是介绍了挂职学校的经验做法。全镇60多人参加了会议,主要包括校长、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年级主任、骨干班主任和骨干教师,地点是在中心小学的录播教室。教办马主任主持了整个活动,我的任务就是点名。我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名单一一念了一遍。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履行这种职责,因为教育办公室今天就开始精简人员了。

就在这个视频会议之前,教育办公室召开了一个会议,主题是关于教育办公室和成人校人员减员。这是上级教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统一安排的。教育办公室系列有16人,至多留5人,成人校15人,只保留2人,其余的25人将去中学、小学或者幼儿园。我属于教育办公室系列,也在被改革范围,基本原则是从哪里来再回到哪里。我原来的工作单位是初级中学,我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最终如何安排,就让领导去做主吧。这件事将是我们镇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根据安排,明天将公布分流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