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28一切OK  

2018-03-30 12:55:2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28    星期三   

今天一早我吃过早饭就匆匆开车出发了,有几项业务需要到县城办理,这些业务都是我第一次接触,为了顺利我邀请了前任陈老师一同前往。。

首先来到了财政局,我这是第一次走进这个部门的大院。来到了工资科,认识了那位姓辛的的女科长。上交了安老师减编卡和退休审批表,把奖励性性绩效工资拷入了工资系统。她还给我发过来一份核实,看看是否准确,以防工资张冠李戴了,回到家第一件事我就立马办理,仔细核对,一切OK

本来打算再去社保处和医保处,继续办理安老师的工资转移手续,由于系统升级,暂停业务,只好抽时间再跑一趟了。我们来到了教育局政工科上交另一位老师的退休审批材料。恰巧分管这件事的马老师在,他打开工资系统审查了一遍,准确无误。他还告诉我以后再办这件事时涉及的那两个月份的工资审批表复印件不需要了。比以前更加简便了。

这几项工工作办得一路顺风,心里非常高兴。不过呢,回到家坐在办公室顿时觉得累得慌,什么事情也不想做。

再说说儿子昨天那件事吧。我不到七点就因公务出发了,就安排妻子前去办理,可是老板不在家,白跑了一趟。其实单位的公章在另外一个人手里,老板给他打个电话就可以。妻子没有想到。我们给老板打了个电话,预约一点去。午饭后我们急忙开车去了,顺利盖上了章。也顾不上休息我就来到了办公室扫描然后发送给儿子。下午五点多儿子又来微信了,那个材料还是不行因为纸是粘在A4纸上的,有褶皱。没有想到事情这么复杂。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另外一个办法,让他设计一个带公司信息的彩色纸张,我到打印社彩印,然后再去盖章。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忙碌电子版顺利完成,我来到了打印社彩印,效果这不错,色彩鲜艳,字迹清晰,只需明天再去盖章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