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25一个大问题解决了  

2018-03-25 21:17:1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25   星期日   

今天我想方设法继续办理昨天没有完成的那件事。

我和妻子商议打算到镇驻地找另一家企业,这位老板和妻子同时当过县级政协委员。妻子正好下夜班,吃过早饭我们就去了。庆幸的是,老板正好在家,不会像昨天那样白跑两趟了。我们把来意一说,老板非常乐意帮这个忙。我和妻子非常高兴,这事终于解决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动脑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知道,最终应该把文字打印在他们公司特有的稿纸上,签字盖章后扫描。接下来就是具体撰写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文字材料了。老板把公司的一些介绍性的材料交给了我们。回到家我立马发给了儿子,让他找专门的机构来撰写。

一个大问题解决了,我真是觉得心里太轻松了。只管耐心等待两种语言形式的材料了。

今天还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下午我开车把二侄女送回了县城。因为某个原因来到了一家盲人按摩店,里面的生意可够红火了。我发现工作人员有两位,一男一女,都不过四十岁,男的好像眼神不大好使。来按摩的都是一些小孩,小的几个月,大的五六岁。有的是脖子歪,有的是感冒咳嗽。按摩能够治疗咳嗽,我还是头一次听说。顾客络绎不绝,有的还不停地大加赞赏按摩这办法有多么多么神奇。一个小孩一次按摩十分钟,价格40元。看来,他俩赚大发了。

一个难忘的周日。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