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1时不我待  

2018-03-02 10:08:07|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1    星期四   

虽然仍在假期,但是今天工作上的事情还不少。

首先是教师培训报名。正月十七教育局要进行一场培训,主讲者是到南方挂职学习的老师,各个街镇设分会场,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我们镇定在了中心小学的录播教师,参加人员60人,昨天我就办指标分到了各个中小学。要求他们今天上午务必把报名表发给我。

十点多了我来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登录邮箱。大部分学校已经发过来了,就是缺少初级中学的,分管这件事的马主任打电话进行了催问,原来是给忘了。接近十二点了才凑齐,我汇总在了电子表格里,文字格式五花八门,为了规范我只能一一调整为统一的样式。

还有一项任务,名单要打印出来盖上教育办公室的公章再交到教育局。我电话询问管理公章的小李。他说他不在办公室,让我下午听电话,只能下午再说吧。

我中午参加了一个酒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一觉到了四点。我一直没有接到小李的电话,我只能打电话询问。没有想到的是,他把这事忘了,带着公章正在回县城的路上。这可怎么办呢?别无选择,只好向马主任汇报,他也回县城的家了。他倒是想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把电子版发到了他的邮箱,他到小李那里拿出公章,到教育局文印室去打印。这个办法最好,我不用再往县城跑了。这项工作好不容易完成了。

还有一件事。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国家、省、市、县对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开学专项督查已经成为了常态。这不,今天春季开学检查的通知就来了。要求35日开学第一天就要上交自查表和自查报告,36日就开始检查。时间紧任务重,开学前就要进行自查整改。时不我待,必须马上布置下去。我把上级的通知转发给了有关学校、幼儿园,并提示了有关事项。最重要的就是上交自查表电子版以及加盖公章的自查表和自查报告纸质版。为了保证都能及时接到通知我在公务群进行了提示。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