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18龙抬头  

2018-03-18 22:23:4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18    星期日   

今天是周日,我不用上班,恰逢农历二月初二,相传是龙抬头的日子。我们当地也有很多庆祝的方式。比如,今天早上我还没有起床就听到了噼里啪啦放鞭炮的声音。饮食上,中午一般要包水饺。早饭后我来到了熟食店买了些肉仙子,又来到了水果摊买了一个香瓜,然后回到了老家看望母亲。

前几天母亲感冒了发高烧,妻子连续四天给她输液,现在完全痊愈了。到家时她正在吃早饭,她告诉我,那几天嘴里发苦,饭也觉得不香。她从昨天开始才恢复了食欲,也吃出饭的香味来了。我听到这些,心里也高兴起来了。我母亲快九十的年纪了,只要身体健康既是她的福分也是我们当儿女的福分。

母亲用我买来的肉仙子包了水饺。油和盐恰到好处,个头大小适宜,我就是觉得好吃,一鼓作气吃了一大碗。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太幸福了,自己都五十岁了,我不但不用伺候母亲,我还能吃到她老人家做的可口饭菜,这怎么不使我觉得幸福呢?还有更使我感到幸福的,母亲包的水饺太多了,剩了很多,她给我盛了一碗让我带回了家。这下好了,晚饭有了,我妻子也能吃上婆婆包的水饺了。

回到家我先是躺在床上睡了一觉,然后打开电视观看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精彩比赛。开赛不到十分钟主队就凭借着哈扎维和肖智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没有想到的是客队的武磊表现出色,分别在17分钟、27分钟和29分钟连进三球,反超了比分,下半时他又打进一球,一场比赛一人独进四球,真是奇迹。最终的比分25。这场比赛真是让人过瘾。

看完了比赛我走出家门来到了野外散步,吃过了晚饭先上网再看电视。

今天过得真是逍遥自在,生活真是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