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9这件事出战高捷  

2018-03-11 09:39:5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9    星期五   

今天我要去县城出发,到教育局和人社局审批教职工一次性奖励性绩效工资。这是我任职这项新工作以来的第一件事。

为了圆满完成这第一次的任务,我反复阅读了上级的政策及工作要求,如何去做,心里逐渐明朗起来。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我还邀请了我的前任陈老师为我帮忙。他从事这项工作十几年了,可以说经验极为丰富。让我感动的是,他非常热情,很乐意当我的参谋。为了我极快熟悉业务,今天他给我带队,领着我到有关科室认识认识经常打交道的领导们。

早上不到七点半我就出发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我临出发前又阅读了一遍有关要求,看看是否有落下的材料。八点刚过我们就来到了教育局。当然了第一件事先到了教师工作科找到了分管工资审核的马老师。因为我是新手,他表现的还是相当谨慎,打开了工资系统,随机抽查了几个,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我又向他解释了一番。表上一共有222人,其中在职214人,去年退休的8人。不享受这项工资的有11人,包括四个长期病假的刘斌、武爱华、张尚文、高云和七个去年刚招聘的,8个退休的享受部分月份的绩效工资,他说完全正确。我们盖上了教育局的工资章。这件事出战高捷。

最重要的事完了,陈老师领着我来到了计财科,认识了几位领导。以前我与他们从来没有业务往来,所以彼此不认识,多亏了陈老师的引领。

十点钟我们又来到了人社局工资科,一位姓梁的女士负责这事。她看了看我,觉得很陌生,我主动“交代”,自己是新手。她仔细审核了一遍,她问的问题我对答如流,顺利通过。

这第一件事完成得非常圆满,我心里非常高兴。中午不能饮酒,这是上级的要求。晚上回到了家我炒了一个菜,喝了二两白酒,解了解乏,很惬意。

不过,上午也出了点意外。从人社局出来,我突然觉得不对劲,看看兜里的材料吧,怎么不全呢?仔细一看,坏了,拿错兜了。此时还没有出那座楼,我立刻跑着往回返。跑进一房间,里面的人都不认识,走错门了,最终还是换回了自己的兜。原来我的兜与王庄那位的兜一模一样,我是忙中出错拿了人家的。

难忘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