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3-11拉着母亲走亲戚  

2018-03-11 22:08:4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311    星期日   

今天我开着车拉着母亲来到了北栾村走亲戚,去看望我的表姐。

我这位表姐今年快七十岁了,是我母亲的亲侄女。她一辈子可没少遭了罪,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因病去世了,跟着奶奶也就是我的姥姥生活,后来嫁到了北栾村。她曾经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我记得她那个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因为急病夭折了。这在重男轻女的年代,她的内心得有多么大的痛苦啊。

我表姐患有糖尿病多年了,去年又突然得了脑梗,多次到医院治疗。别无选择,只能是天天吃药。她的丈夫,我表姐夫,只好呆在家里伺候她。她是我母亲最亲近的人之一,母亲非常挂念她,常常提起她。今天一到,我发现她的病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思维敏捷,行动方便,我母亲觉得很高兴。

今天一同去的还有我姨和姨父,他们家住我们镇的莲花峪村。我开车顺便把他们捎来,下午又把他俩送回了家。我抽时间参观了他们家的樱桃园和村子里的老房子。现如今村里居住的人越来越少了,很多来到了镇驻地的社区住上了楼房,家里的老房子就被拆了,村里到处可以看到房屋的废墟。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