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2真是勤劳啊  

2018-02-04 16:05:5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晴

中午参加了一个饭局,下午下班后回到家吃过了晚饭我就困意来袭,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一直到了八点半。我突然想起来了,今天还没有完成一个小时的锻炼任务呢。我叫上儿子,走出家门,来到了住处西不远的公路上,我们爷俩向村子南的田野走去。

此时,东方的远处一轮满月正在升起,圆圆的,像个巨大的发光的圆盘挂在东方。它发出柔和的光芒,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远处的青山安详地静卧着,依稀可见。天空湛蓝,星光灿烂。走在空旷的田野,四处的灯光灿烂。这时,乡间的田野里开来了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头顶的灯发出明亮的光芒,直照向远方。他身后跟着一只狗,正哈吃哈吃的喘着粗气。我想起来了,这是趁着夜色正在田间捕猎野兔。据说,这野兔有个习性,晚上见了灯光,它会直顺着灯光往前跑。猎手们正是抓住了它的这个习性,带上猎狗专门追逐它们。田野里不远处偶尔发出狗吠的声音。最近几年土地路转盛行,很多老板在田间建起了住处,为了安全喂了几只看家狗。

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到了家,正碰到了玉涛老师的夫人,她刚刚下班回来。她在镇驻地工业园区的一家服装厂上班,最近业务繁忙,晚上加班到九点,真是勤劳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