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30值得记忆的事还真不少哩  

2018-02-02 08:27:2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值得记忆的事还真不少哩。

首先是工作上的。上午快九点了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责任督学要来检查工作,第一站是刘庄小学。我立马在微信群里拟了个通知:各中小学,今天责任督学来检查工作,主题是学校安全,具体事宜本月8号已经发到邮箱。然后我启动汽车与朱主任一起来到了刘庄小学等候。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化尽,我又是开车的新手,我只好放慢了速度,不管怎样,安全第一。我们刚在刘庄小学坐下,我的手机又响了,原来责任督学来到半路,教育局有其他公务被叫回去了。真是想不到啊。我只好再给学校下通知,以免等待。

下午我又接到一个通知。让赶快填写一个电子表格,上级急着要。原来是教育局统计教育办公室和成人校人员的信息。教育局换了局长,可能要进行改革,莫非是要撤销教育办公室和成人校这种辅助部门吗?至少要精简吧?事态如何发展值得关注。我记得按照要求,乡镇这一级根本不需设教育办公室而是实行学区制,初级中学的校长就是学区的一把手,那些分管某项工作的其实就是学校的一员。

今天有几场体育比赛引起了我的关注。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开赛,下午天津权健以2比0战胜了菲律宾的一支球队进入正赛,而晚上上海上港1比0战胜了泰国球队,也获得了小组赛资格。再加上上赛季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中国将有四支队伍驰骋在本年度的亚冠赛场。

我最关心的是CBA第3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排名榜首的浙江广厦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山东队。一开始广厦打了个山东队14比0,第一节最多的时候领先18分之多。急得我直跺脚,山东队难道重蹈客场对阵深圳的覆辙吗?那场比赛由于第一节山东落后太多,后三节虽然发挥出色,但是由于一开始坑挖的太深,身体和心理备受煎熬,无论怎么努力就是填不平,最后还是落败。今晚的比赛,一开始的不利局面并没有让山东队乱了阵脚,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一直打得很胶着。不过,还是占据主场之利的广厦技高一筹,笑到了最后。我对山东队的表现感到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