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26快乐的一天  

2018-02-27 16:20: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226    星期一   

早晨我和儿子早早起床,吃了早饭,准备开车到县城去。恰巧,妻子的同事汪学下夜班要回县城,我们顺便捎着她,也算做回雷锋。

还有更巧的。儿子到镇政府开车去了,我和汪学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等候。我的一个本家,也是妻子曾经在卫生院的同事,武新联医生和他的妻子走过来了,原来他俩准备坐公交车去县城。那就捎着他俩吧。他两个显得非常高兴,真是好命运啊。如果差一分钟,他两个就会错过了。来到了县城我们先把汪学送到了名贵花园小区,然后把新联医生夫妻送到了位于长途汽站以北的景楼小区。

下一步就是做我们自己的事情了。儿子打算出国留学,今天就是来办理护照的。我们来到了公安局大楼,被门卫拦住了,他告诉说,办理护照是在去泰西中学的路口。我们按照他的提示很快就找到了出入境服务大厅。

一进门,好,人真多啊,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三十岁以上的成年人最多,我猜测,他们大多是出国打工挣钱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先到附近的一家照相馆照相。那里也是挤了满满一屋子人,乱哄哄的,每人二十元,老板忙得不亦乐乎,看来发大财了。随着社会的发展,出国已经不是遥不可攀的事情了,普通老百姓想出国也能出国了。

等了大约二十分才取到照片。我们回到了办事大厅,拿出身份证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在电脑上填写信息,然后打印表格,贴照片,审核,缴费。整个过程也就是用了十来分钟。工作人员服务周到,流程简便,没有想到这件事办得如此顺利。

事情办完了,时间还早着呢。我们买了些礼物来到了位于双利家园的二姐家,中午与二姐夫畅饮了一番,下午我们仨来到了牛山森林公园游玩。这里物种丰富,植物茂密,是个好地方。每人二十五块钱的门票也算便宜了。

又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