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21新闻还真不少  

2018-02-21 22:35: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221    星期三   

这两天值得关注的新闻还真不少。

首先是春运。今天是春节假日的最后一天,很多人走上了返程的路途。电视上报道,今天是春运以来各类交通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光铁路就有1280万人次。早上我来到了泰东公路客运的售票点,那位女老板告诉我,今天坐车的特别多,不过,倒是没有积压的旅客。

再看看接近尾声的平昌冬奥会吧。到今天为止中国代表队还未取得一枚金牌,实在有点出乎人们的预料。中国女子冰壶队早上八点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只有取胜才能有进入四强的可能,可惜还是失利了。最值得关注的要属中国短道速滑队了。昨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夺冠热门中国队第二个到达终点,出乎预料的是被判犯规,取消了比赛成绩。中国短道速滑队就比赛判罚的一致性向国际滑联申诉,被驳回。裁判的判罚为终审判决,不能更改。

再说说亚冠赛场。昨天和今晚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四支球队取得了一胜三平的战绩,前两轮的八场比赛保持不败。天津权健客场11逼平了柏太阳神队,场面有些被动,客场能够拿一分,也是不错的结果,目前积二分,排在了小组第二名。上海上港队员之间的配合渐入佳境,主场41大胜墨尔本胜利队,两战全胜排名榜首,出线在望。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了大阪樱花,亚冠两连平,重返恒大的卡纳瓦罗对球队的改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悉尼fc队,开赛三分钟曹赟定就受伤了,主帅吴金贵不得不被动调整,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恒大与申花都是积二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三,它俩仍需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