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12人多的好处还真不小  

2018-02-15 09:26:3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212    星期一   

晚上我参加了一个饭局,请客的是我们的一位姓乔的老校长,另外还有两位老同事徐老师和李老师。席间大家的心情高兴,就连已经戒了酒的徐老师也斟满了一杯酒,当然了主陪乔校长带头喝,而作为在座的最年轻的我也不好意思推辞,只能是放开量的去喝。我估摸着自己喝了足足八两白酒。

期间我们天南海北地交流,我感受最深的是李老师的儿子了。李老师最拿手的就是家电维修,上世纪八十年代他被单位委派到了复旦大学,学习了几个月的无线电维修。哈哈,曾经当过复旦大学的学生,这也算他一辈子的荣幸了。他儿子也算重操父业,中学毕业干起了家电生意。两年前在别人的建议下放弃了已经非常熟悉家电生意来到了位于济南市长清区的大学城,另辟天地,在齐鲁工业大学东侧的商业街上租下了一间商铺,加工火烧。那收入是相当可观了,一年能收入个几十万。对了,那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一定是相当高了,因为人太多了,齐鲁工业大学就这一所学校在校生就接近三万。两天前因为儿子考雅思我们爷俩来到了齐鲁工业大学。一对夫妻加工一种带馅的肉饼,一个五元钱,我看了看成本,两元钱也不到,一个火烧就能净赚至少两块钱。我问他俩生意如何,男主人毫无掩饰的告诉我,买卖相当兴旺。

人多的好处还真不小哩,能促进消费,有利于经济的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