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11忙碌的一天  

2018-02-12 09:30:5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211   星期天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放假了,又是周日,本来今天工作上没有什么事情。可是情况发生了变化,镇里上午要召开人代会,其中一个议程是分组讨论,教育办公室是讨论地点之一。昨天我接到通知,轮到我们这一班去应对此事。别无选择,服从组织安排就是了。

早上刚过七点我接到了我们这一组值班组长的电话,让我马上去办公室看看,能否找到钥匙,先把门打开,她正在县城往回赶呢。原来,她接到通知只要七点四十打开门就行,没有想到不到七点领导打电话催促,她只好让我先去看看。我立刻去办理,可是就是找不到钥匙,没法了只能等她来了。

早饭后我再次来到了教育办公室,发现门已经开了,一进门,屋里坐着很多人,不用说,他们都是人大代表,组织室的徐主任正在召集他们开会。我只好走了出来在走廊里游逛,自己明白,这个会议我是没有资格参加的。不一会儿值班的组长回来了,她也是觉得没地方坐就到楼下逛去了。

下午两点我再次来到了办公室值班,镇政府里没有多少人,人代会上午十点多就结束了,大部分人都回家度周末去了。我猜测,今天上级业务部分教育局也不会上班吧,不过,处于责任心我还是坐在了办公室里认真值班。真是没有想到啊,这班没有白值。两点多电话响了,是教育局政工科打来的,公共邮箱里有一个党员领航行动的统计表,填好后五点前发到指定邮箱。我拨通了主要领导的电话进行汇报,他没有接,来了个短信,他正在办理事务,待会儿给我回电话。等了半个小时我一直没有等到领导的电话,事不宜迟,我编辑了个短信发给了他,把上级的要求详细描述了一番,并电话告诉了他。只要汇报上这事就算办完了。五点多了,早就到了下班的时间了,我锁上门走出了办公室。值班任务完成得很圆满。

今天还有一件事,老家有客人需要去接待。上午我抽出了一个半小时开车来到了县城把二侄女四口接了来。午餐很丰盛但我也没敢多喝酒,虽然是周日,但是值班也毕竟是工作啊。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