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2-9这校园真是大  

2018-02-12 09:14:3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陪着儿子到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的齐鲁工业大学新校区参加雅思考试。下午两点十分参加口试,明天九点进行笔试。

  整个路程大约80公里,按照正常情况不会超过两个小时。早上不到九点我们就出发了,儿子开车。我还有一项任务,顺便到县城的教育局上交材料。我猜摸,时间绰绰有余。刚出发不到三分钟,我犹如天助,顺便看了看应该上交的材料,天哪,材料带错了。儿子马上减速掉头,我回到了办公室拿上应该拿的材料。

  到县城这一段我们对路况很熟悉,顺利上交了材料。接下来的路程我们是第一次开车走,我只能是打开手机导航,按照提示行驶,目的有俩,一是别走错了路线,二是别违了交通规则。不到十一点我们就顺利来到了目的地。多亏了导航,道路四通八达,要没有提示很容易走错道,哪里限速,哪里区间测速,哪里违章较多,它及时提示。这个年代,如果没有导航,开车出门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先来到了汉庭宾馆。我们提前预订了,按照约定下午两点之后入住。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现在可以住下,不过,需要等候一下,房间正在整理。期间,工作人员给我们俩端上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口感不错。说实在的我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喝咖啡。这服务态度还真热情。

  入住手续办完了,下一步就是去看考场。我们从齐鲁工业大学的东门进,很快一个雅思考试地点的提示牌吸引了我们。我们就按照它的指示前行,沿途有很多这种牌子,大约走了十五分钟终于找到了雅思口试和笔试考场。这校园真是大啊。

  走出校门我们找了个地方吃午饭,一点半又回到了学校准备口试。不到两点二十儿子就出来了,原来,前面的有缺考的,儿子感觉发挥还可以。时间还早着呢,我们就来到了大学路上骑着共享单车游逛起来。西边是山东中医药大学、交通学院,往东是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面是山东师范大学。据说,齐鲁工业大学往南有山东艺术学院。这区域真是名副其实的大学城。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