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3过去一年的工作  

2018-01-04 15:21:2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阴

2017年不知不觉就匆匆过去了。和往年一样组织安排了一项任务,每人要总结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我主要负责我们镇的教育督导和教师培训,说起来也没有什么创新,就是落实好上级的精神就是了,总结如下:

教育督导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肥城市的教育综合督导,成绩优异。我镇各类教育均位于全市先进行列,镇政府、教办、初级中学、幼教、成教分别位于全市第三、第二、第五、第三、第六(小学未排名次),镇教育办公室被评为肥城市教育督导先进单位。3月24日,泰安市教育工作综合督导评估组对肥城市2016年教育工作进行综合督导评估。我镇中心小学和南栾小学代表肥城市接受了评估,评估组对我镇内设条件的配备、管理和使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是教育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为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组织全镇中小学高质量迎接了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市复验和国家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的验收。在整个过程中我及时传达上级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指导各学校的迎检工作。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验收,我们学校主要是准备整改档案,我统一了要求,每一次的整改要包括整改方案、会议、过程资料和整改报告,如何去做学校都明白了,并到各学校督查,受到了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

教师培训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了各类培训、继续教育学分审验和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了泰安诗歌创作、省市书法比赛和教育督导论文的撰写,完成了本年度教师各类培训学分系统登记和审核工作。张建、张德民两位老师的书法作品受到了泰安市教育局的表彰奖励。泰安市班主任网上研修,今年是首次,按照上级要求我及时提醒,所有班主任都按时完成了培训,受到了教育局的表扬。泰安市教育局和泰山学院互兼互聘教师培训涉及人员多,持续时间长,都是安排在周末,每到周五我都要及时提醒。我镇所有教师都按时参加了培训,没有一个受到通报的。继续教育学分登记涉及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马虎不得,为了保证登记准确无误,我在三个学段管理员的协助下清点了人数,发现了五个漏掉的,及时在系统中补上了信息。

工作中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己的职责,努力做工作上的有心人,比如,综合督导涉及到全年的工作,我平时注意及时搜集信息,凡是提供的现场、获得的荣誉等就记录下来,为年终督导评估搜集全面准确的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