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7下雪了  

2018-01-27 20:50:5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127    星期六   

昨天气象预报说今天我们这里要下雪。一上午天气晴朗,丝毫没有看出有下雪的迹象,莫非这雪又黄了?前段时间周围地区都下了大雪,结果我们这里只飘了几朵雪花,只是气温骤降挨了挨冻罢了,严格来说我们这里今年冬天还没有下过雪呢。

上午十一点 我就拿出昨天准备好的馅子包起水饺来,一直忙到妻子下班回来。煮熟一尝,油盐恰到好处,真好吃啊,就连平时一向不大喜欢水饺的儿子也觉得不错。午饭后我就躺在床上,想睡上一觉,准备下午三点与儿子一起开着车到外面游玩。美美一觉醒来,我透过玻璃窗子一看,下雪了,这次的预报还挺准哩,没有食言。雪花虽然不大,但是飘得很急,正唰唰地往地上落呢,地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这可是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啊。我看到二楼的武大阳正和他三岁的儿子在雪地里玩耍呢,那小家伙也不怕寒冷,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跑来跑去,还不时地在雪地上用木棍划来划去,描绘各种图案。这雪让他高兴得不得了。

盼望已久的雪终于下了,我和儿子外出游玩的计划无论如何得落实,不过,不能驾车只能是徒步了。我们爷俩沿着西面那条通往宁阳县的水泥路往南走去尽情领略雪后农村美丽的景色。路面上已久积了厚厚的雪,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大地银装素裹变成了白茫茫的世界。眺望远处,大地、青山、天空被飘落的雪花融为一体,若隐若现,朦朦胧胧,雪中的山村美丽如画。我情不自禁地放开喉咙吼了几声。野兽也来凑热闹了,我低头发现,路边的积雪上有动物走过的痕迹,脚痕规则形成了S状。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