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5一夜暴富  

2018-01-26 11:03:0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多云

今天说个因为一夜暴富带来无限烦恼的事情。

一家五口人本来过着非常平淡、平静的日子,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也很和睦,尤其是最难处的婆媳之间,也没有产生多少纠葛。总之,虽然经济上不是很富裕,但是他们的生活也算幸福美满。

可是最近他们家出问题了,儿媳妇对婆婆来意见了,甚至来到了电视台找专家调解来了。原来,他们居住在城乡结合部,因为房屋拆迁,家得到了一笔不小的补偿款,每人六七十万,一共三四百万。他们全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什么叫一夜暴富。这钱是按人头给的,可是这所有的钱被婆婆一手给攥起来了,儿媳妇想投资干买卖,婆婆就是一分不给,你爱咋地咋地。儿媳妇请人来调解就是想要回本来该属于自己小家庭的那二百多万。如果打官司,儿媳一定会胜诉,可是处于亲情,她还是采取了调解的办法,不想让家庭内部的关系弄得很尴尬。看来,这个儿媳妇还很理智,不错。

婆婆也来了,她的表现出乎了大家的预料,她是一个很明事理的人,她心里清楚,其中的二百多万的确应该归儿子家。她不给有自己的想法。她觉得自从有了这笔巨款,儿子、儿媳变了,变得嘚瑟起来了,变得骄傲起来了,变得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变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本来是一个平常的家庭他俩计划着非得买辆二三十万的豪车,这样显得有身份、有地位。儿媳妇本来也有工作,这不,给谁也没有商量就干脆辞职了,她想当老板,自己开个商店做生意。还打算在城市的黄金地段买个学区房,准备让两个儿子将来接受更优质的教育。富了之后儿媳妇的这种种表现让婆婆极为反感。婆婆扣着儿媳妇的钱虽然违法,但是她的想法也得到了在场专家的理解。

要是没有这几百万,也不会出现婆媳之间的矛盾,也不会带来这么多的烦恼。这都是钱惹的祸。过惯了平淡的生活,猛一下子成为了百万富翁,人没有思想准备,顿时变得不知所措、无所适从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