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4花红包  

2018-01-25 11:14:2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晴

这两天确确实实有点冬天的味道了,最低气温一直是零下十一度左右,最高气温零度左右。在屋内还好说,人走在室外顿时就有冷飕飕的感觉。好的是,阴沉了几天的雾霾天气消失了,满眼是蓝天、白云、青山,让人油然而生豁然开朗、心旷神怡的愉快。

下午下班后我来到了镇驻地最大的购物中心新合超市。我今天的支付宝里几毛钱的红包还没有花呢,买点什么呢?我先来到了水果蔬菜销售处。对了,苹果已经好几天没有了,那就买些苹果吧。有一种个头大大的,颜色红红的,看起来特别鲜亮惹眼,它是烟台的红富士,一斤三块一,价格真不便宜。以前我也买过,它吃起来确实口感很好,既脆又甜。贱钱无好货好货不贱钱,这是我们当地老百姓的一句俗语,此言极是。这时一个三十来岁姓李的小媳妇过来了。她是售货员,我们曾经在同一个驾校一起学习过驾驶技术,也算同学了。她建议我买一种特价的苹果,一斤仅仅一元六毛五,听价格可够便宜了。再看看货色吧,个头倒是很大,不过,色彩不是很新鲜。那人告诉我我模样虽然不好看,但是不难吃,她刚刚买了一箱子。好,那就买些尝尝吧,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我又买了点熟牛肉,一斤四十三元。

为了花掉那几毛钱的红包,最后我花了五六十元。回到家洗了个刚买的苹果一尝,我感觉还可以,价有所值。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