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3今天的体育赛事异常多  

2018-01-24 16:42:2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的体育赛事异常多。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纳达尔与西里奇进行了一场精彩对决,可惜的是决胜盘纳达尔因伤退赛,让很多球迷为之遗憾。中国女足有一场热身赛,她们以2比0战胜了哥伦比亚队,从而赢得了最近三场热身比赛的连胜,为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还有CBA常规赛第30轮,山东黄金男篮对阵四川队。我觉得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山东队会借助主场之利和上一场客场战胜广东队的气势轻而易举取胜。结果,完全在我的预料之中,山东队兵不血刃没有费吹灰之力就取得了胜利。

最让人震惊的要属越南了。U23亚洲杯半决赛越南对阵卡塔尔,要论以往战绩和实力,没有人会怀疑卡塔尔将百分之百取胜。没有想到我们的邻居、老朋友,越南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常规时间两次落后两次扳平,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手打进第二球,站在悬崖边上的越南队并没有自乱阵脚,他们很快就扳平了比分。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残酷的点球大战,越南队先罚丢了点球,他们第三次面临落后的绝境,不过,他们凭借着后面几位队员的稳定发挥和对手的失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昂首进入决赛,越南举国欢腾。

本届赛事越南队表现出了一支强队的实力。小组赛1比2小负传统强队韩国,1比0战胜强大的澳大利亚,末轮0比0战平叙利亚,四分之一决赛与伊拉克队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打成3比3,点球淘汰对手。这已经让世人刮目相看了。奇迹继续创造,半决赛他们又战胜了卡塔尔,将与与乌兹别克斯坦争夺冠军,越南悄悄地变成了亚洲名副其实的强队。

东南亚球足球的崛起让人震惊,这一次不仅仅是越南表现出色,马来西亚也让人不容小觑。中国队在亚洲的对手越来越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